莲心-苍白色的虎斑母猫

猫武士用子博客。
主博客@莲心之窗
莲心(Lotusheart),苍白色的虎斑母猫,很久很久以前离开了某个族群的独行猫。——这样的设定。
中之人是莲心,研究生生物狗,时隔六年重新开始读Warriors。
喜欢的猫是冬青叶,冬青叶,以及冬青叶和冬青叶。其次是叶池,鸽翅,火星,羽尾,赤杨心,影兆。
七部曲太好磕了请大家都来回坑品品七部曲好不好!!!!Shadowsight is so precious and we must protecc this boi at all cost

炭心的梅花话谭。

(早上起来才发现昨晚半夜写完的时候一糊涂发到主博客去了允许我换到子博客来……)

注意:

※是拟人,世界观很随便。时间点大概是暗夜长影(三剑客&炭心都得到了名字)

※是歌曲paro。梅花话谭的梗感觉还蛮有名的。但是从中途就已经抛开歌词随便写了。

※为了符合剧情所以做了这样那样的改动,比如火星在这个时间点已经死了这样的私设。

※应该是官方CP向,但是有炭心→火星这样的天雷设定!(但根本原因是炭毛→火星。另外有狮炭。)我一直觉得在哪里读到过“艾琳们本来差点在四部曲里加进去炭心→火星的戏码”这样的消息,但是并没有找到。

※即使有这种天雷设定,主场却是叶池。

※我手边没有黄昏战争所以很多部分引用不了原著(悲伤)


======


【1】

照片上火焰色头发的青年在微笑着。

那是一张陈旧的相片,上面的颜色已因为相纸太过古老而微微有些失真。它是在狮焰掸着古旧的书架的灰尘的时候飘出来的;炭心差一点都没有注意到它。

大概是在小镇还在旧址的时候拍摄的吧——不然他们怎么会在收拾旧址档案室的时候找到它的呢。

炭心将它翻过来。照片上有三个人——火焰色头发的英俊青年站在正中间,搂着站在他身边的沙色短发与他年龄相仿的女士。在两个人身边的是位拄着拐杖的灰色头发的、略显年轻的少女,穿着的似乎是过去年代的巫医制服。

炭心目不转睛地望着照片上的青年。

他正在微笑着——是种令人怀念的、充满了幸福的微笑。已经开始褪色的相片上,只有他眼睛里深邃的绿色一如既往,像是要看透她的内心。

 

匆匆忙忙挂断了来自学校本部的电话、举着鸡毛掸子重新冲进档案室的狮焰,看见他的青梅竹马正靠在窗口,手里攥着那张相片,令他出乎意料地、甚至不符合她的性格地居然一言不发。

房间里的灰尘被午后的阳光映出踪迹,环绕着她的身影飞舞。

“我好像恋爱了。”

那是灰色头发的女孩在那个下午里说的唯一一句话。

 

狮焰搞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

一般而言清理档案室应该是更年轻的学生们的任务——但是因为最近学校里人手不够,只好由他们这些新近的毕业生来完成。虽然是个有点麻烦的活儿,但也是没办法的事。

有趣的是炭心一直都很喜欢收拾档案室。对她而言这就好像是在寻宝;不知为何对旧址的历史了如指掌的她,就算只是给她一张档案室里的写着“太阳石”的纸条儿她都能把为什么在旧址的雷族和河族为了太阳石领域产生了不少争斗的来龙去脉给讲的清清楚楚。

“甚至有些事情连教科书和长尾的絮絮叨叨都没有讲过。”狮焰的姐姐冬青叶是这么评价她的挚友的,“简直跟炭心得到了星族的祝福一样。”

星族的祝福。一般而言得到了星族的祝福的人都成为了巫医——例如他们的母亲的妹妹,再例如他和冬青叶的那个脾气暴躁的弟弟。但是叶池拒绝收炭心为徒,这一点连松鸦羽都觉得奇怪。

即使如此——即使是偶尔显得有点奇怪的炭心,也还是从炭爪的时候就保持着古灵精怪的个性的可爱女孩。总是充满了活力,总是充满了热情——她生下来就是名天生的武士,狮焰心想。

然而当看到了那张照片之后的炭心,却仿佛突然变了一个人。

她总是会手握着照片望向远方。

“我会开始想着那个人的微笑。为什么会笑得那么幸福呢,我能不能成为带给他那样的微笑的人呢——想到这些事情的时候却又总觉得有些忧伤。”

这个时候的炭心令狮焰感到陌生。她比他所熟悉的女孩要显得更为陌生、显得更为成熟,仿佛她来自于遥远的过去,怀揣着回忆思念着再也见不到的恋人一样。

她说,她爱上了照片上的那名青年。

但是那是不可以的。就算可以也终究是不可能的。

 

因为,档案室里所记录的、他们在课上也会学到的那名火焰色头发的青年——火星,早在他们出生之前就已为了保护他所领导的部族而去了星族。

 

【2】

预言总是在谁都没有注意到的地方显出它的真实面貌。

真相总是被星族埋葬在天空的彼方,就算是亲手试图揭开它的面纱最终也只会是徒劳无功。

“告诉她究竟是怎么回事不就好了?”

医务室里的松鸦羽凭借着触感将药瓶一个个地整理到一起。在医务室的另一头,他听见叶池摆弄药草的声音停了下来。

“不可以的。既然星族将她送了回来,那他们就一定有他们的理由。我们的工作可不是干涉他们的决定——也绝非干涉她的命运。”

松鸦羽皱了皱眉。“但是放着那么好的一名巫医——前任巫医——不用,简直就是浪费。万一我们再度与其他族群宣战怎么办?万一我们再度受到袭击怎么办?你明明知道她的潜意识里可全都是能派上各种用场的医疗知识。”

叶池沉默不语。过了半晌,她才回答道:“以前的炭毛因为车祸,而无法成为一名武士。现在的炭心好不容易克服了她之前的坠楼事故所造成的腿伤,终于可以踏上成为武士的道路。我不想让多余的信息干扰她的梦想。”

“但是已经被干扰了。”

松鸦羽抓过靠在桌子旁边的导盲杖,用它探测着医务室里的各种障碍物,直到他终于站到叶池的身边。

“她手里的那张火星的照片。恐怕对于以前的炭毛而言,火星在她心中是非常重要的人吧。重要到了她的感情甚至干扰到了她的转世——狮焰可是天天都在跟我描述炭心有多么地魂不守舍来着。即使如此你也不想告诉她真相吗?”

“……巫医的恋爱是被禁止的。我们要将我们的全部奉献给星族。” 不知为何,叶池的声音听上去似乎略微有一些颤抖。“而且炭毛是一名优秀的巫医。无论她对我的父亲有什么样的感情,她都将那份感情一直压抑到了最后。”

他听见了她转身的声音。他在脑海里想象着自己的老师的锐利的琥珀色目光——虽然他看不见,他也仍然能感觉到那对目光正要将他穿透。

“我只希望炭毛能作为一名优秀的巫医被铭记,而不希望任何流言蜚语让别人将她划进‘违反了守则的巫医’的行列。这个话题到此为止,松鸦羽,回去接着整理你的药瓶。”

她的脚步在松鸦羽的耳边渐行渐远。

 

“……所以啊,冬青叶最近一直在搜索关于火星那一代的资料。你真的没有问问叶池,炭心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松鸦羽曾经考虑过要不要找个笔记本来,记录一下这几天里狮焰跑来和他探讨炭心的次数。说不定一个笔记本都不够。

哥哥和姐姐都很在乎炭心。毕竟是青梅竹马一起作为武士训练而长大的同级生,关系一定和从小就接受着巫医训练的他不一样吧。

“松鸦羽?你在听我说话吗?”

“在。只是你废话太多了而已。”

如果星族也肯再给他一次机会,拥有可以看得见世界的眼睛的话,他会选择彻底忘却自己的过去而一心想着成为优秀的武士吗?他并不知道答案。

星族有太多的事情都不肯向他们表明。就连和他、狮焰、冬青叶相关的预言,他也直到现在都依然一知半解。星族对他们的讯息的含糊不清恐怕是在这个世界上他最讨厌的事实——说不定比他天生就看不见这一点还要让他讨厌。

所以,假如他是炭心的话,他会想要知道自己的过去吗?——但是炭心自己会想要知道她的过去吗?

“说不定她真的收到了星族的祝福。”

“真的吗!?”狮焰跳了起来,“难道她应该成为一名巫医?”

“你冷静一点!……她真的成了巫医的话,也就意味着你不能当她的伴侣了。”

“呃,我没想到这一点。——话说回来谁说我,我要当她的伴侣了!?”

哥哥不知所措的声音很少能听到。傻子都能看出来了,当事人自己却一直都没发现。——不,也正因为是连自己的感情都没注意到,所以才连这么明显的关联都看不到吧。

毕竟是面容如此相似的两名灰发女孩,尽管不知情的人可能只会把它解释为炭心和炭毛的亲属关系。

这几天冬青叶一直把自己泡在图书馆里,而且每次都是直奔图书馆深处的历史书籍区。姐姐可能已经距离答案越来越近了,但哥哥还差得远。松鸦羽叹了口气。

“先将星族的祝福的问题放在一边不谈,但叶池的确说了炭心的事情是和星族有所联系的。”

“真的!?这可是听你第一次说!”狮焰的声音仿佛一下子提高了八度,差点要破音了,“是什么联系?”

松鸦羽忍不住笑了一下。

“不告诉你。”

“为什么啊!??!?”

金发男孩连续发出了好几声懊恼的惨叫;然而他的弟弟早已转过身,挥着导盲杖,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3】

“这样的事情如果是真的的话,岂不是差一点就违反了武士守则吗?”

冬青叶在图书馆的深处一边查着资料一边想。严格来说,资料里并没有写明说炭毛爱上了火星,但是所给出来的暗示已经足够明确了。不知道为何,她现在在阅读的关于族群英雄们的历史——特别是火星、沙风和炭毛三个人之间的关系——就好像是会把狮焰感动得一塌糊涂的八点档三角恋爱肥皂剧一样,简直让她怀疑这是不是纪实文学。

但如果事实的确如此的话,那么雷族前代巫医对武士守则的忠诚着实让人敬佩。冬青叶自身并没有恋爱过,所以她不觉得自己能有共感;但是能够与自己的内心对抗,用理智克服了感情的话,没有相当坚定的信念是肯定做不到的。就算她当初只是试图放下与河族的柳光之间的友谊,也费了一番功夫呢。

当冬青叶正要翻到下一篇————《一代伟大巫医的光荣牺牲》——的时候,她的双肩突然狠狠地被拍了一下。

“哇!”

她的身体本能地按照师傅蕨毛所教授的训练动了起来。跳起来,快速退到书架旁边以留出足够的攻击空间,同时将怀揣的防身用的小刀抽出来摆出攻击架势。只不过,当这一系列动作做完之后,冬青叶才注意到拍了她一下的是炭心,如今也同样在对面的书架旁摆出了准备战斗的姿势。

“图书馆要保持安静!”鼠毛的怒吼从咨询台那边传了过来,于是两个女孩子悻悻不安地把小刀收了回去,坐回到桌子旁边。

“你差点没吓死我,”冬青叶小声对好友说道,“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松鸦羽告诉我的。”炭心的目光移到冬青叶摆在桌子上的一大摊资料上,“听说你最近也对雷族的历史感到好奇了?”

“求知欲可是成为优秀武士必不可少的一件事,你爸告诉我的。”冬青叶伸手将书打开,“更何况是为了你。”

炭心开心地笑了,把椅子搬到冬青叶旁边,使自己能倚靠在朋友的肩膀上一起看资料。《一代伟大巫医的光荣牺牲》的第一页上是一张葬礼上的照片,照片上的火星正在为自己多年来的左膀右臂致悼词。照片旁边附上的是火星当年的悼词的全文。

冬青叶瞥了一眼炭心。女孩此时正垂下眼帘,凝视着照片上的人。如同火焰般的头发和倒映着悲伤的绿色眼睛,仅仅是这样的身影就能吸引住沙风和炭毛——甚至包括几代之前的巫医斑叶——之后现在是她的好友,在冬青叶看来简直有些不可思议。

“我都不知道他当时有这么悲伤。”炭心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哽咽。“我从来都不喜欢看到他悲伤的模样。”

冬青叶忽然觉得此时的炭心就好像是来自久远的过去一样。当炭心一开始告诉她“我喜欢火星”的时候,她以为对方是在开玩笑。自己的朋友喜欢上自己的外公……这种事情,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更何况那是对故去之人的单恋。

但是炭心是认真的。冬青叶甚至无法肯定那是不是炭心。正如狮焰所描述的——有些时候仿佛变了个人一样的成熟稳重的炭心——是星族的祝福吗,还是说其实是黑暗森林的诅咒吗,看在武士守则的分上要是我能够找到答案就好了,冬青叶心里祈祷着。

“但是没办法,獾怪是很可怕的。而且这就是命运,从过去到现在都是我们的命运。”炭心接着低语着,用手指扫过照片的表面。“星族告诉过炭毛她余日不多,就算是拯救雷族的火也无法改变这一点。”

冬青叶扬了扬眉毛。“星族告诉过炭毛什么?”

炭心突然睁大眼睛,就好像是从梦里惊醒了似的。“……预知过她的死亡?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话就这么从我嘴里跑出来了。奇怪。我们在哪节课上学过吗?”

“我不这么觉得。星族的预言应该是只属于星族与巫医之间的秘密才……”

冬青叶望着炭心的眼睛,感觉自己大脑里灵光一闪。

相貌如此相似的炭毛与炭心。几乎如出一辙——灰色的长发与蓝色的眼睛——虽然大家一直以为是血统的缘故,但假如——而且炭毛的梦想一直是成为武士而非巫医——

“冬青叶?”炭心在她面前挥了挥手,“你还好吗?”

冬青叶深吸一口气。“没事,只是刚才想到了点什么。”松鸦羽知道吗?他肯定知道,根据他天天揶揄狮焰的样子来看;但是他没有说出来。说不定是星族在让他保密。那我该告诉她吗?

就在这个时候,有个人出现在了她们俩的桌子旁边。

“叶池!”炭心朝着雷族巫医招了招手;而冬青叶则点了点头,“下午好。”

“午安。”叶池微笑着回答,“鼠毛告诉我说你们两个人在后面。她还抱怨了一下你们刚开始声音有点大。”

“那是……一开始我被炭心吓到了。”冬青叶有点不好意思地回答,“有什么事吗?”

“实际上,我是来找炭心的。”叶池转向炭心,“栗尾说今天该是给炭毛祭祀的日子。”

“啊,是今天吗!?”炭心赶紧掏出手机,手机上跳出来好几条短信和未接来电都是来自蕨毛和栗尾的。 “我没想到我把这个忘得一干二净……那我走了!谢谢你告诉我,叶池!拜拜,冬青叶!”她抓起放在椅子上的单肩包,旋风一般地在冬青叶和叶池的目送下冲出了图书馆。从远处传来了鼠毛愤怒的“不许在图书馆里乱跑!”的声音。

冬青叶看了一眼叶池,“你也要去吗?”

“我已经为炭毛上过香了,不过我一会儿也会再回去。”叶池的目光转向冬青叶摊在一大张桌子上的资料,“看起来你做了很多调查。”

冬青叶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叶池知道吗?——她不可能不知道。根据资料上的记载,炭毛牺牲、而炭心与她的兄弟姐妹们诞生的同时,叶池就在旁边。她在那个瞬间就明白了吗?星族也让她保密了吗?

像是看透了她的心思一样,叶池将一根手指放到唇边,做了一个“不要出声”的手势。

“星族有些时候也想要将某些事情保密。”

她转过身向图书馆的入口走去,在即将消失在冬青叶的视野中之前停了下来,望着冬青叶,露出了一个有点悲伤的微笑。

“但是炭毛就是炭毛,炭心就是炭心。请你务必要相信这一点。”

接着叶池的身影不见了,留下冬青叶一个人呆呆地站在原地,桌子上的书还停留在火星的照片上面。

 

【0】

叶池一动不动地站在育婴室的入口处。

雪白色的墙壁如今被鲜血与怪物的爪痕破坏得七零八落。人们低着头在她身边匆匆经过,有的在清扫地上的血迹、有的手里拿着破坏报告资料、有的正在检查伤员情况。

叶池的怀里抱着一个新生的、正在熟睡的婴儿。像猫咪一样的灰色绒毛遍布在女婴的头上。她身后的育婴室里到处都是触目惊心的血迹——书架上、栗尾所躺着的床上、陪在栗尾身边的蕨毛的衣服上、倒在地板上的炭毛的身上。

只有孩子们是纯白无瑕的。栗尾的其他三个孩子正在父母的臂弯里沉睡着,浑然不知在他们诞生的瞬间雷族经历了多么可怕的灾难。

我不应该离开的,叶池心想。如果我不跟着鸦羽离开的话炭毛就不会……

她踏着血泊走进育婴室,低着头检查栗尾的状况。“是我的错,”栗尾说,“炭毛是为了我而死的。”

“这不是你的错。”叶池摇了摇头。她怀里的女婴在听到两个人的声音的时候动了动,像是要大哭一样却只是发出了仿佛动物幼崽一样的声音。

栗尾怜爱地伸出手去碰了碰自己的小女儿。“我想叫她小炭,”她对叶池和蕨毛说,“为了纪念炭毛。”

蕨毛点了点头,从叶池手里接过了小炭。“是个好名字。星族在上,炭毛会高兴的。”他的声音有点哽咽。

星族在上。这一切其实是我的错,为什么星族要夺去我的导师。为什么星族要夺去她的生命。

叶池一言不发地俯下身,凝视着地板上的炭毛的那双无神的蓝眼睛。她伸出手将炭毛的眼皮合上,对自己手上染上的导师的血液浑然不觉。

 

——“我们无法改变我们的命运。”

但是你本来可以告诉我的!那样的话我就不会离开了!那样的话我就不会丢下你一个人让你面对可怕的獾怪并失去性命了!

——“但是看到你回来,我就安心了。就算我不在,雷族也不会没有巫医照料了。”

说完这句话的炭毛,身体颤抖了一下。布满了血的小刀从她的手里掉了下去,发出“当”的一声。一瞬间所包围着叶池的所有战斗的声音、怪物的嚎叫、人们的哀嚎、育婴室里的栗尾的喊声……全部消失,只剩下强烈的悔恨与悲伤将叶池包围,仿佛要将她吞没一般使她无法呼吸。

自始至终我什么都不知道。

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所以炭毛离开我了。

 

【4】

叶池回到蕨毛和栗尾家的时候,炭心已经在房子后面的祭坛那里了。

栗尾给她开了门,“谢谢你把炭心叫回来。她跑到哪儿去了?”

“她刚才跟冬青叶一起在图书馆里。”叶池换上栗尾准备的拖鞋,挂好衣服和包,跟着朋友来到客厅里。茶几上摆了一壶热茶和学术书籍,叶池心想那大概是为了蕨毛的研究。不过,引起她兴趣的是摊开在沙发上的相册:相册打开的那一页上有四、五张旧照片,每张照片里都有她的父亲的身影。

“那是炭心搞的,”注意到了叶池的眼神,栗尾笑着解释道,“她最近不知为何沉迷于寻找关于火星的资料,找出来的旧照片甚至弄出了一整本相册。虽然时间顺序是乱七八糟的。”

“我都不知道你们家里有这么多我父亲的照片……”

叶池好奇地翻看着相册。第一页上只有一张老照片,看起来是火星、沙风和炭毛非常年轻的时候拍的合影。她心想这会不会是松鸦羽所提到过的,“让炭心对火星一见钟情”的那张照片。父亲温柔的笑容与恩师带着点狡黠的眼神与她的记忆别无二致。

翻了几页之后有一张照片引起了她的注意。照片上的火星站在育婴室里的床边,俯下身怜爱地看着婴儿床里的小孩。床里的婴儿的模样被围栏挡住了一大半,只能看到那一头灰色的头发。小婴儿冲着火星伸出小手,几乎要碰到族长的头发;而火星则是一副被那小家伙逗乐了的模样。

“我想起来了,”当栗尾把茶水递给叶池的时候,叶池指着那张照片说,“这张是我拍的。”

“我也记得。是在炭毛的葬礼之后,你和火星一起来看我们。那个时候的小炭还只有这么一点儿呢。”栗尾一边说着一边抚摸着照片上的小炭的小手。

叶池闭上眼睛。即使时隔多年,那副景象就好像是刚刚发生在昨天一样。身穿黑衣的父亲在看到小炭的时候,终于露出了那天的——甚至是自从炭毛死后的——第一抹笑容。小炭真的是个好名字,父亲如此评价道。她一定会成为一名出色的武士的——就像炭毛原本希望的那样。

与此同时她按下了快门,将“初次见面”的二人永远定格在那一刻。

叶池合上相册,将还冒着热气的茶放到茶几上。“我想……再去看看炭毛。”未等栗尾回答,她已经走向了深处的房间。

 

为炭毛设祭坛是蕨毛的主意。“姐姐为了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们而死,我能为她做的也就是向星族祈祷她灵魂的平安了。”于是在两个人为了孩子们搬到新房子里之后,蕨毛就把一个多余的小房间专门空出来,摆了一个小小的祭坛。后来当痣爪——栗尾和蕨毛的大儿子——因病去世的时候,他的祭坛也被加在了炭毛的祭坛旁边。

小小的祭坛和巫医们聚集的月池教堂并不是在规模上可以相互比较的地方,但是却令人感到安心。叶池打开门的时候,看到炭心正端正地跪坐在炭毛的照片前面,双手合十,闭着眼睛向自己从未见面的姑姑祈祷。熏香的烟雾柔和地环绕着整个房间。

叶池凝视着炭毛的遗照。她的恩师、她的父亲最信任的部下之一,那双仿佛会直视到她的内心深处一般的蓝眼睛就算是到现在她也无法忘怀。甚至就算只是照片,她也觉得炭毛在看着她——在质问她,你怎么知道我想要什么,你怎么知道我为了星族为我铺下的道路而放弃了什么,你的忠诚究竟属于雷族还是属于你的感情?

“要是我能够早点发现就好了。”她自言自语着。

炭毛所经历的痛苦可不是她所能理解的。然而当时的她被恋爱冲昏了头脑,太过于盲目以至于根本没有注意到炭毛的痛苦——而当她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切都已经太晚了。

叶池注意到炭心将手放了下来。大概是祈祷结束了吧——她望着炭心这么想着,看到女孩用手支撑着地从坐垫上试图站起来。但是当炭心即将完全起身的时候,她的右脚突然失去重心般滑了一下。“哇!”

“小心!”

叶池冲上去,在炭心摔倒之前从她身后抱住了她的身体。“你没事吧?”

“没,没事……只是站起来的时候腿突然痛了一下。可能是跪了太长时间了?”

叶池皱了皱眉。“有可能是你的旧伤导致的。我们应该下周跟你复查一下——”

她突然安静下来。炭心正抬头在她的怀里好奇地看着她,眨着那双与炭毛如出一辙的蓝眼睛。在她们的不远处就放着炭毛的照片。现在叶池所拥抱着的女孩,与照片里微笑着的前任巫医实在是太过于相似——甚至是那差点结束了炭心的武士学徒生涯的腿伤都太过相似——

“叶池?叶池?你还好吗?”

炭心的喊声将她喊回现实。叶池意识到自己的泪水已经不知何时滑过了脸颊。

炭心并不是炭毛。她自始至终都明白这一点。即使星族给予了炭毛第二次机会、即使她故去的导师转世成为这个女孩、即使她们就如同镜子里的倒影般相似,炭心也不是炭毛。她的导师已经离开她了,再也不会回来了,无论她多少次向星族祈祷希望能再次向炭毛道歉,炭毛也听不到了。

“对不起。对不起……”

叶池恍惚地抱着炭心低语着。潜意识里明白她应该放手,但是泪水就是抑制不住地留下来。而炭心——什么都不知道的炭心——则只是茫然地抬头望着巫医,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仿佛正努力地想要搞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

在她们面前,照片上灰色头发的女性一言不发,只是在黑色的相框里守望着二人微笑着。

 

什么都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这样就好了。

最终松开了手的叶池,听见内心有个声音对着自己哽咽着说道。

“只有我才知道啊。”

 

-Fin-


是属于“写完了很开心”的文章。而且很普通地,长。

其实梗和前面三分之一是在去年秋天写好的,但是后来就坑了,然后一直坑到今年夏天。所以写完了我很开心。

炭心→火星这种设定真的是天雷。……而且仔细想想的话后面已经和火炭没有什么太大关系了(苦笑)根本就是叶池的主场,但那又怎么了,我喜欢。

炭毛叶池师徒组其实真的……唉,太悲伤了,她们真的很好但是她们的结局太悲伤了。某种意义上而言三部曲的叶池就是在一边守望着自己的孩……侄子们一边守望着炭心怀念老师啊,这么一想我怎么觉得艾琳们跟小叶儿有仇啊!?

另外就是,一旦让我写冬青叶就会写很长。写很多。我永远喜欢冬炭(结论)我永远喜欢大姐把弟弟的女友抢走了的梗(狮焰表示满脸问号)


“你什么都不知道”大概有多层意。

叶池不知道炭毛的秘密、炭心不知道自己是炭毛的转世(以及自己出生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或许还有三剑客不知道自己的母亲究竟是谁之类的(这一点并没有写出来)

只是想看哭泣的小叶儿。

评论 ( 4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心-苍白色的虎斑母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