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心-苍白色的虎斑母猫

猫武士用子博客。
主博客@莲心之窗
莲心(Lotusheart),苍白色的虎斑母猫,很久很久以前离开了某个族群的独行猫。——这样的设定。
中之人是莲心,研究生生物狗,时隔六年重新开始读Warriors。
喜欢的猫是冬青叶,冬青叶,以及冬青叶和冬青叶。其次是叶池,鸽翅,火星,羽尾,赤杨心,影兆。
七部曲太好磕了请大家都来回坑品品七部曲好不好!!!!Shadowsight is so precious and we must protecc this boi at all cost

【松鼠飞的希望剧透警告⚠️】

【松鼠飞的希望剧透警告⚠️】

【松鼠飞的希望剧透警告⚠️】


“在她旁边,鸦羽沉重地凝视着前方,一言不发,仿佛在与自己的情感搏斗。她看到他的皮毛波动了一下,突然感觉到一丝怜悯。这么久以来,他一直都爱着叶池吗?

就算他曾爱着她又有什么关系呢?她活着并死去,而他都不在她的身边。”


She’d lived and died without him这句的意境太难翻译了你们体会一下,总之重点是,各位鸦叶厨同胞们还活着吗,反正我已经死了😭

评论 ( 15 )
热度 ( 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心-苍白色的虎斑母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