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心-苍白色的虎斑母猫

猫武士用子博客。
主博客@莲心之窗
莲心(Lotusheart),苍白色的虎斑母猫,很久很久以前离开了某个族群的独行猫。——这样的设定。
中之人是莲心,研究生生物狗,时隔六年重新开始读Warriors。
喜欢的猫是冬青叶,冬青叶,以及冬青叶和冬青叶。其次是叶池,鸽翅,火星,羽尾,赤杨心,影兆。
七部曲太好磕了请大家都来回坑品品七部曲好不好!!!!Shadowsight is so precious and we must protecc this boi at all cost

*七部曲第一本剧透注意,虽然没有什么主要的剧透*


1. 陪影爪去月池的根爪:“我知道我帮不上你什么忙,但是如果能让你感觉好一点的话,我会陪你走一段路。”根影szd不要拦我我要吃这对儿他们真好(疯)


2. 露珠泉和根爪:“武士守则说抓到猎物之后要干什么?”“吃了。”hhhhhhhhhh小根爪实在是太可爱了Eat it哈哈哈哈哈哈哈


3. 七部曲主角组真好.jpg



4. 乱七八糟的涂鸦。依然是茎叶痴汉鬃和日常嫌弃爹的根和意识到大事不妙的影+黑·黑莓(??)


5. 哭泣的松鼠。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黑松真是苦命鸳鸯。


6. (7-1里的松鸦太暴躁了虽然我们都知道松鸦很暴躁但这本的松鸦简直吓人)(但是无论我有多讨厌虎二星,他的确是个好爹)


7. 帮根爪治疗扎进脚掌的刺的影爪,再说一遍根影szd(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心-苍白色的虎斑母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