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心-苍白色的虎斑母猫

猫武士用子博客。
主博客@莲心之窗
莲心(Lotusheart),苍白色的虎斑母猫,很久很久以前离开了某个族群的独行猫。——这样的设定。
中之人是莲心,研究生生物狗,时隔六年重新开始读Warriors。
喜欢的猫是冬青叶,冬青叶,以及冬青叶和冬青叶。其次是叶池,鸽翅,火星,羽尾,赤杨心,影兆。
七部曲太好磕了请大家都来回坑品品七部曲好不好!!!!Shadowsight is so precious and we must protecc this boi at all cost

不打tag念叨点儿七部曲第一本的剧透。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之前在官方wiki上看到黑莓的status已经被列为ThunderClan *and* Unknown了,说实话黑莓真的是倒了大霉。倒数几章无论读几次都觉得毛骨悚然。

不过我倒是同意在黑莓倒下之前就已经不正常了的观点。在他对赤杨说“我会记住你对我诚实”的时候就觉得,不对,这真的不对,说实话我觉得像赤杨那么敏感的孩子应该也注意到了。

虽说七部曲的主角是根影鬃但总觉得雷族巫医组也会成为关键的一环。毕竟Alder=Bramble和Squirrel的儿子+巫医+Jay的徒弟……说实话我觉得松鸦的处境会很危险。不如说Shadow在那个幻象里看到的七只猫都很危险。说不定会被全体放逐(一口毒奶)那样的话Alder就会成为雷族的唯一一只巫医了……哇。细思恐极。


我其实一直觉得那个附身了黑莓的灵魂大概是将影爪当作了自己的棋子。将影爪塑造为与星族交流的唯一途径,自己再成为黑莓星去左右其他族群。阴谋论简直停不下来。

但是目的究竟是什么呢……我也觉得那个灵魂是蜡毛,不如说除了蜡毛以外好像没啥选择了。身为星族武士但却并不善良的公猫,除了蜡毛还能是谁,况且还缠上了黑莓和松鼠……虽然还是有些说不通的地方……

说不定松鼠外传会给我们一点暗示。我的猜想是Squirrel在星族待的那段时间里Ash想把她留下来,但是Squirrel还是思念着Bramble而回去了,结果引发了Ash的嫉妒心。


突然有了另外一个大胆的猜想……万一蜡毛准备把所有单相思的猫都卷进来呢?毕竟考虑到黄蜂条也是半个蜡毛了。说不定还可以有在6-6里让很多人粉转黑的Fin(毕竟Twig也是幻象中的一员?)。甚至可以有Bristle,那样的话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会有鬃霜如此单恋茎叶的剧情了(虽然Bristle是个好孩子,不会听Ash的)

但这个猜想太wild了,应该不至于。


再者就是根爪的能力觉醒了,看来是遗传了阿树。结尾的时候彷徨的黑莓的灵魂的那句“Wait! You have to help me! Please!”看一遍毛骨悚然一遍,艾琳们是不是跟黑莓有什么深仇大恨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不过这样就终于将Root卷进主线了。说实话整本书(大概也因为是第一本的原因吧)只有Shadow一个人在推主线啊!而且还被黑幕塑造成了与星族的唯一联系啊!

但是蜡毛(或是其他黑幕)为什么要找上Shadow呢,这孩子的能力(和癫痫)又是怎么来的呢……七部曲的潜力深不可测,好,好。


最后奶一口能看到Holly登场,跟武士守则如此相关的系列(而且还说不定有蜡毛)没有冬青怎么行。

评论 ( 3 )
热度 ( 6 )

© 莲心-苍白色的虎斑母猫 | Powered by LOFTER